“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明天妈妈会带我去美校问学费

如果价钱不太过分的话暑假就可以去学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学画画呢

好紧张好紧张

我特别特别想去学习素描

因为据说那东西是基本功

而且我觉得呢 不想要只是画人 想要画出更多的东西

这几天尝试着去画了小动物

但是很失败; ;

画啥都觉得很走样

希望学好素描能让我更好地掌握怎么画东西

还有光源 说起来 我画画时都很少注意光源

认真看我的画

有些根本看不出光源

呜啊

要好好加油


今天下好了PSCS5

也成功地在1h内打开了

有点儿开心 不过感觉很复杂!

但是还是玩了很久!!!!

画画之路真的好漫长哦






晚安咯



评论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