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凛喵好可爱呜呜呜呜!!!!!

打标题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字认lin不认ming.......))))

说正题..!!

今天终于久违地去看了本子!!!

放了暑假之后几乎没去看......今天去好好补了一下!!!

基本上都看了LL的!!

大部分都是妮姬看得太多都撸不起来了.....

而且一直没有看到花阳和凛喵的本...!!!

凛喵我觉得超级可爱的...!!!

特别是在第二季....梳了个小辫子真是prprprprprpr

而且很努力....不惹麻烦.....还超级元气

感觉是μ's里最元气的一个

每次看到她就会up——————!!!起来

这样的女孩子怎么会没人喜欢!!!!



然后拉.....最近在画室里画画....因为来得比较晚.....而且是一个人刚刚来的....所以基本上没人和我聊.....

超孤独......

所以就只能不停地画画....因为根本没人找你玩.....

看到大家都聊得很开心....我也超想参与....

but i`m so 冷高()啊...应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三次元世界线里的花花有陌生人especilly男性恐惧症....

所以基本上对付陌生人都很冷高.....

其实...!!!

那是因为我不太会说话....!!)好像这么说哦

以前还因为这样被人讨厌过o<---<

但是只要是认识我的人....应该还是知道花花我是挺温柔的吧...?

也许ww????



and前几天花花遭受了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打击....

最近都比较心塞....;;

评论(2)
热度(1)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