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想学做菜!

(本文超少女玛丽苏白日梦有病没药吃慎看)





(真的是超有病的恋爱中的少女花花(?)别看啦快去小叉叉)




我只会做特简单的米饭凉拌菜啥的!!!!

而且我很害怕刀和火......打火机都不敢点....!!!!

这样怎么能当个好妻子呢(x)!!!!!!!!!!


我每次看到怪怪在微博上发关于做菜的啥啥就特别羡慕!!

花花很笨的!!!!!在家里几乎都是在玩!!!!!啥都不会!!!!!!

以后如果没人喜欢该怎么办啦!!!!!



每次去厨房....看到妈妈把油倒在锅里然后油就(吃啊吃啊)地溅出来就觉得可怕.....!!!!有几次还溅倒自己身上了!!!真的很痛!!!!


我向我的小伙伴说我要以当toko的女朋友为目标时还被嘲笑了....

说自己已经离toko女朋友之路越来越远了...; ;

哎...

我学我学做饭就是了吧!!!!


谁教我哦????!

(我妈肯定不会教我....她每次都说你xxxx都没做好你还学做饭.....·_·`)



toko在ask上说是喜欢悠闲(?)的女孩子

我不知道我合不合适诶...??(x)

悠闲...?

是一直都(诶嘿嘿www??)这样的吗??????????

但是花花都是一直(!!!!)这样的啊...!!!!

我下次写试试一直诶嘿嘿wwww试试!!!!!!!!!(x)



评论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