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 ((((((←这是我

❃(●◇●)╱ 

(大家好我是花花)

❃(●◇●)╱ 

(我是不是很可爱呢)

❃(●◇●)╱ 

(你们看.我头上有一朵小花哦)

❃(●◇●)╱ 

(而且我还有我的独创技能哦)

❃(●◇●)╱ ▉▊▋▌▍✲❈❀

(这个是花花光波)

❃(●◇●)╱≈≈≈≈≈≈≈≈≈❃❀❀❀❉❉❈

(这个是魔法花花光波)

❃(●◇●)╱≡≡≡≡≡≡≡≡≡≡≡≡⊙❃⊙⊙❀⊙☉❉☉⊙⊙❉⊙⊙❀⊙☉✲☉⊙⊙❃⊙⊙

(这个是超级恐怖的可怕的巨大的花花光波)

❃(●◇●)╱

(什么你说我怎么只会花花光波)

❃(●◇●)╱

❃(●◇●)╱

❃(●◇●)╱

(其实我)

❃(●◇<)╱★

(还会卖萌呢)(死)

❃(●◇●)╱

(怎么样)

❃(●◇●)╱

(我是不是超级可爱呢)

❃(●◇●)╱

(时间不多了)

❃(●◇●)╱

(我们下次再见吧)














❃(●◇●)╱~~~~~~~~~~~❤



(↑这是再见的飞吻)(你够了)

评论
热度(4)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