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20150516

(↑给油油聚聚的图)

大概有那么几天没来,于是大话痨花花有攒了一大坨屁话

✿首先是期中考试

这次期中我考得还不错!化学好像是年级70生物和英语都是一百多名!

 

虽然物理还是最差o<----<考了370多名......

虽然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物理了..why.....()

但是还是进步了!进步到了年级前200!!

好可怕啊....最开始高中开学的我才是480多名....半年多进步了300多名...真是做梦都不敢想的

事情....

原本以为永远都做不到的事情也做到了...真的好开心....希望以后也能继续努力下去!

 

 

✿然后想说一说前几天发生的一件sad story.....

不小心把朋友的杯子打碎了....

因为我隔着窗子和窗帘布...不知道对面是杯子..所以拉窗子的时候把杯子弄倒了...

那个杯子居然70元o<----<

因为以前我就弄坏过别人很多东西!转身的时候把别人的相机弄掉下来坏了...走路的时候碰到

了桌子把别人的碗摔坏了....为别人挑选生日礼物时把店里的东西弄坏了...最后大家以前出钱把

那东西买了下来(因为很贵)...

还有好多好多

不得不说我这个人真的是超级笨...那天真的是超级讨厌自己

虽然没喊赔,但是我还是赔了钱...

估计晚饭以后只能吃士力架了

还有啊,昨天我居然一天摔了3次....天....我真的适合走路吗...(

 

✿还有一件有病的少女心的故事(呸

我们班真的是年级上很厉害的一个班!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班的男生真的是超级超

级超级超级厉害啊!!

特别是班长!真的超级帅气!

性格很好!成绩也很好!上次月考是班级第2!这次数学还是第一!长得很高而且身材很好!(我不知

道身材该怎么评判但是居然又腹肌o<---<恐怖)然后字也很好看!据说拿过全国大奖!然后居然还

是上次运动会男子1000米第一名随便破纪录()!另外还是我们班的足球队长和篮球队长!

我们班足球连续两次都是第一然后篮球是第二()....

怎么说....真的是人类吗....太可拍了...

我们班的女孩子现在基本都成了他的迷妹...因为实在是太厉害了

连实习老师都说他简直就是男神般的存在...

我前几天也去看了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真的超级厉害....足球比赛我居然还被球砸了o<--<

我还想着我因为被球砸会考数学第一,结果回到班上发现考得超级差只考了班上20多

名,简直秒收flag

我现在似乎也快成为迷妹了...o<---<

最后我想说上次月考他坐在我的后面耶!感觉自己可以飞!(并不)

 

 

 

希望看到这里的人没有被我煩到...作为一个摸鱼er...天天在lofter说写废话...我也想开子博把废

话倒在那里...但是这样这里就感觉有点无聊(?)因为我时间真的好少没法画画(那你为什么要话

痨)最近基本都在帮班上画画因为其他两个会画画的转去文科班了...

因为这我也发现了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的!所以要加油!fight————!!!

评论(10)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