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1沫沫2弃掉的一张老图(颜色太灰啦!)3是希



晚上好☆

已经到了很冬天的冬天了

还有魔法少女冬天限定的能从口中呼出魔法白雾(??)的新技能

另外可以在教室被雾气覆盖的窗子上涂鸦的冬季限定游戏

冬天非常有趣诶!

昨天是圣诞..迟到了但是也想要说圣诞快乐!!

然后受到了好多糖果!!!!我真的好喜欢吃糖哦

但是好像吃太多了然后嘴里起了泡。_。

....

不过真的是开心的圣诞节呢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都不是很冷的样子

有温暖的阳光呢!


上次月考考得不好(...)

虽然年级名次看上去没变,但是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啦

尤其是数学.....大题都做完了把最难的题都做出来了但是却错了第一道大题

物理也应该考很好的!!也是第一道大题错了;;....选择明明都全对来着

而且这两道题都是手误TT

化学很马虎地错了两道选择!!一道就6分不该不该...不过这次理综就只有化学这两道选择错了还是很开心!!

生物这次是考得最好的一次!!年次12耶嘿嘿!!!()

理综虽然是稳定年纪前100但是主科考得太差了...!我想好好补补英语和数学!!

某位勇者先生这次考了班级第一...除了数学都是年级前100好可怕啊.....


我也要加油呢



评论
热度(1)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