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搬了新家...一直在整理房间没好多空学习了...

我家的书真的好多啊...小学有好多漫画和儿童文学初中是轻小说和杂志高中是各种教辅....

不过有了很大的学习桌子很开心!!!


昨天新老师喊写调查问卷,中间有一项问什么班上最崇拜的同学是谁...我当然会写勇者啦!!

但是 没想到 这么多人写 我....

我很害怕不能回应大家的期待....开学考只考了班级第三....

而且放假的时候也没有好好利用....

高考单词背了又忘了所以现在只好又复习一边qwq.....

但是,要成为厉害的人,不努力不行的

我也想要强大到好好保护喜欢的大家


数学考差了和班主任分析...她说数学老师说我数学很厉害的这次只是失误了

什么失误嘛明明我数学真的是最差的一门

对于这么相信我的大家很愧疚


班上有好多人在传关于我学习的故事,我学到1点也没什么嘛毕竟这是事实但是什么学到4点钟什么的也太不可能了把www然后家长也有好多人来请教我

压力好大哦


因为自己明明还很差...放在全年级看只是中等偏上的而已

但是我想要好好加油 不想辜负大家的期待

最近子博好多人收听非常开心

但是也许我并不是像我写的那么努力


但是啊 我现在要好好努力 至少每天睡觉前都要做到问心无愧

起步晚 清华北大什么的不用想了

但是复旦啊啥的应该....还可以稍稍梦一梦把


今天举办了高考90天誓师大会

对于我还有90天就是高三的学生了

不想后悔 不想成为他人的累赘 

想以后被别人提起也会说什么(就是那个女生啊...她非常努力的...然后高考也考得超好)什么的

不想辜负大家的期待



最近很少上抱歉啦 以后应该会更少上 把

子博客应该会更新快一点点

谢谢大家啦☆

评论(5)
热度(1)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