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习惯差到爆,刚刚想熬夜学习下楼买咖啡,走路的时候完全觉得自己是飘着的,每下一步楼梯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好像出窍了一样(?)或者说是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下午和弟弟打闹的时候也觉得浑身没有力气,我觉得我16岁都没有力气抓稳4岁弟弟的手....OTZ自从给班上弄黑板报开始我就基本天天喝咖啡....现在稍微好点但是也没好到那里去,而且因为很懒每次起床都来不及把早饭吃完...晚饭我现在基本上也没吃了...午饭都是在外面吃的很便宜的东西.....天啦...以前我觉得我就有一点贫血(偶尔会头晕站不稳),现在虽然基本没有了但我好像再往越来越差的方向发展啊?!!!!前几天体检也是....165cm只有90几斤....开学还能挂到100斤左右;;

 

总之我想努力改善习惯....咖啡以后我就不喝了...而且我希望能胖回100斤!!

 

(别担心我)(写这个来勉励自己)

 

 

接(但是我发完文章就看到了这个(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434313/answer/24668147?utm_source=weibo&utm_medium=weibo_share&utm_content=share_answer&utm_campaign=share_button(。

评论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