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想要好好努力

RT,想要好好努力的花花



刚刚的彩虹堂糊的一张,持刀少女

手画得太丑了....

开始因为完全不会画...还去对着镜子摆了一下...

但是成品完全见不得人嘛.....


最近发现自己有个毛病

画人画得太大了...完全看不到背景

然后偷懒就不画背景了

这点超级讨厌

恩,必须改

还有

画男的太丑了

虽然我很喜欢女孩子

但是也有好多喜欢的男孩子

没发画出他们....好悲伤

所以想要好好努力啊

最近看到大大们分享的笔记

很多地方的画法都好好地写下来了

速写本上也没有一点点空白,慢慢的全是练习

虽然很不好意思

我几乎都不在速写本上画

喜欢直接拿着A4纸或者草稿本来画,

也不用铅笔,就用0.5的超粗签字笔

呜啊....习惯超差

而且我最讨厌自己的完美主义了

只要看到有一点不满意

就想弃图

今天就弃掉了一张

理由是(头发没有找到画的感觉)

什么嘛这破理由

给我明天补起

每一幅画都是自己的孩子

要好好尊重他们

我记得有个大大这么说

所以必须要改掉了

就从明天做起



给我每天至少画5张成图啊啊啊啊啊!!!!!!每张必须要有背景!!!!!!滚去外面速写去!!!!!!!!)))


虽然这么想...但是好难哦

不行 不能有畏难情绪

还是好好加油吧

正好是暑假,想好好锻炼自己

想参本

虽然还没有那么高的实力

但是想进步

弟弟的肺病好像复发了

所以想帮一下家里

我们家不是特别有钱

所以能让我有机会拥有画画这个爱好真的很难

所以要加油

不能半途而废


我妈催我关电脑了

写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