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没有图

!!好久不见

没有画画;-;我摸鱼的本子落在学校了……虽然也没有好多图!

想说说最近的事情!

一是上次月考我考了全班第2名!()是全班前7名唯一的女生耶!然后年级名次大概201名!!!我们年级前450+考一本都没有问题!我考了200名哦!是200名哦!2-0-0哦!(奔跑)

按照着趋势估计下学期我会进课改班了……不过那时估计时间更少了……犹豫中……

然后我前几天get到了人生成就!!我和一个男孩子一起回家了!(呸咯)(……其实只是班上到校门口的一小段路)(。)但是!!是第一次哦!!感觉好现充哦(?!)!!

前几天我还看了寒蝉!虽然现在才补但是(<;@!¥€)${+$@€?}超好看……!!

……虽然现在晚上回家都是吓哭了跑回来的(x)

还有外教给我们放了驯龙高手!${€¥×&-&?€$《…【》}!!!!!超好看呜呜呜呜呜!!!!

还有最近作业简直多到cry………估计会消失很久了。

评论(7)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