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Q:请问花花喜欢的花是怎样的花ww?

虽然是叫花花但是我其实并不是很懂花o<----<


不过还是知道那么一点点!(大概?)

大概是按照想到一个说一个的顺序来:

首先是风信子!我超级喜欢蓝色的葡萄风信子很漂亮!自然界好像很少有蓝色的花所以我大概最偏爱这样的花ww并且好像它还不只是有蓝色还有很多颜色!!超级好看!!

风铃草!这个好像也有很多颜色但是还是最喜欢普通的白色的!非常的好看!这种白色的像铃铛一样的花儿感觉是经常会在欧洲童话里出现的那种!很可爱的花!

矢车菊!蓝色的好看!!也是有很多颜色的...!是德国的国花!!花语我去查了一下是遇见和幸福ww

鸡蛋花!简直是超级可爱到爆炸的花!!以前看见它就说(这朵花的颜色好像鸡蛋啊)没想到真的就叫鸡蛋(。)黄色但是边缘是白色的花!!看起来非常好吃!

依米花!四个花瓣每个颜色都不一样..!!网上查了下花语:转瞬即逝的爱,瞬间的绚烂,奇迹,不得不说真的是奇迹的花儿啊!!长在沙漠里的超级好看的花!!可惜花期只有几天; ;

樱花!这个主要是受到太多漫画动画的影响了.....少女漫画中总会出现的樱花飞舞的场景好看!

喜林草!是野花(。)我觉得只有蓝白色的好看!但是基本上都是其他颜色的.....

天堂鸟!!!!!这个真的超级喜欢!从很久以前都喜欢的花!!颜色也太好看点了把!!!!大自然真的是很神奇啊!!!

勿忘我!星辰花这个名字也很好听!!紫色和蓝色的花好看!!小小的一束一束的超级美丽!

蓝亚麻!因为是蓝色的花主要还是好看啦!!(....我已经要开始词穷了

风雨花!私心觉得是颜色最接近花花的花!粉色的很可爱!而且似乎是很喜欢在风雨中开放的花!很顽强的花朵啊!

大地翅膀!因为名字而喜欢上!实际上真的也很美!像翅膀一样的花儿!

繁星花!和勿忘我的感觉类似很小但是非常可爱的五角星形状!可爱正义!

郁金香!这个真的是从很小就一直喜欢的花ww以前也去看过郁金香花田...颜色超级丰富!而且不想很多花开的那么张扬感觉是很优雅的花!

百合!

(暂时就想到这么一点((((借助了百度)

评论
热度(1)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