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好-------久不见!!

深夜知名相声演员花花又来吹壳子了(。

这么就没更了,怎么说啦....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次的暑假是我过的最短的暑假,一个月还不到           应该会很失望把..这么短,但是这次我的想法却稍稍奇怪起来了,

因为第一年真的很快乐


我是不擅长交朋友的人,和周围的人基本上也只是寒暄一下的程度,初中结交了我最好的朋友...中间经历过许多事情就像那些描绘日常生活的漫画一样..有时哭有时笑的傻乎乎的样子...所以毕业后的我特别,特别,尤其,讨厌高中生活

但是现在的心情稍微改变了.应该不仅仅是稍微把

想到从480几名到现在最高的145名,想到正常地能和班上的有些男孩子说话,想到最后班会的投票我的第一名......真的就像做梦一样...

如果高中同学看到的话可能还会笑吧..因为我明明还是在班里十分冷高这样的存在,那天撸撸还说什么(如果不是看你会画画的话根本没人知道你是二次元的把)这样的事情

其实我想说啊,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好多,都是托大家的福,三次元我是个超级怕生的人,但是我还是很想和大家做朋友的,如果可以的话,随时都可以来和我聊天啊

那天后座上的girl给我开了玩笑..我当时还有一点点生气(你怎么这么说呢)然后她说(对不起啊...因为我和玩熟了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事情真的在我这样的人身上发生了

朋友真的是很神奇呢!!

所以说..真的好舍不得大家呢...挺后悔的,开学时那么冷高地告诉自己(不用那么努力记名字也可以,反正最后都会认识啦)(本来就不常上QQ..为啥要交换啦)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后悔...好想再认识认识大家呢!!

结果这个暑假把一直傻乎乎沉溺在梦境里的我拖回了现实...就是吃饭睡觉玩游戏做作业这样的生活...现在只出过两次门,一次是同学生日一次是去买书....啊啊啊...真是废材人类

这样几十天如一日的日子真的好吗...我初中小学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不禁这样想

我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那些一起早读一起傻乎乎地吼着赤壁赋,下课趴在桌上睡觉,抱怨下节课的考试,上课打着哈欠,着急地询问解题思路,去食堂吃烧烤的日子

还有多久啊,一天天地掐着时间...这样行尸走肉一样的生活再也不想待下去了,由衷这样想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绪分割线(。)

8月1日绝对是个神圣的日子(x

因为我尝试了喝酒!

喂喂喂等一下咯不要发出那种(切)这样的语气啦

怎么说啦,我真的第一次主动喝酒!

(被爸爸骗的不算!!

和小伙伴们3人买了一瓶(3个穷鬼,3人凑了7元钱买了一瓶易拉罐...我出了1.5!!!(

其实是酒精浓度超级低的...反正喝着,像汽水一样(

我一直挺向往喝酒的...大人的世界我有很多讨厌的地方但是喝酒还是觉得挺帅的!每次考差后我拿着橙汁说借酒消愁总会有人吐槽!!哼哼这下不会了把!!

不过好歹也是有那么一丢丢酒精..喝起来感觉喉咙有烧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对了的把!!

我觉得我应该不是那么不胜酒力,嗯!以前看过喝醉酒的人...就是同学啦!!喝醉酒真的是超麻烦的把什么鬼都说出来的最后还是我们几个一起把她拉回家的...

所以我以后喝酒一定要在家里关门关窗一个人慢慢喝不让别人看到...

但是私心里我买酒的话会觉得好奇怪哦...总觉得会被当作不良少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觉扯了这么多废话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文手(并不

评论(2)

© ❀ ✿ ❀ | Powered by LOFTER